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3 14:55

别想降级了!苹果正式关闭iOS 13.2.2验证通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苹果在 11 月中旬发布iOS 13.2.3 后大约两周后,今天正式关闭了iOS 13.2. 2 验证通道。

11 月 19 日,苹果发布了iOS 13.2.3 与iPadOS 13.2.3,解决了系统搜索以及“邮件”、“文件”和“备忘录”中的搜索可能无法工作等多个问题。随着iOS 13.2.2 验证通道的关闭,用户不再能够从苹果服务器上下载iOS 13.2.2。

苹果通常会在最新的iOS 版本发布一段时间后关闭旧系统验证通道,部分原因是为了避免用户遭受系统漏洞攻击。此外,还能让更多ios设备采用功能丰富的最新系统。

目前,苹果公司正在测试iOS 13.3 beta版,该版本不仅为屏幕使用时间功能增加了通信限制,允许父母控制孩子使用电话、短信和 FaceTime 时间。此外, iOS 13.3 中的Safari 还加入了对物理密钥的支持,Safari 支持与 NFC,USB 和 Lightning FIDO2 兼容的安全密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