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3 14:54

IT公司包网吧进行诈骗 每月帐户流水达上千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近日,衡南县公安局成功侦破净网2019“9·27”专案,将诈骗团伙一网打尽。 2019 年 9 月初,湖南衡南县公安局发现一可疑情况:一家小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每月帐户流水却达上千万,日流水额可达百万,办公地点还是在一网吧里。

该公司员工自称是某正规证券交易公司的,通过网络对外进行股票推销。前期,他们会先向客户推荐一些正规的股票。等股民有一些盈利,建立信任后,就向他们推荐自己搭建的虚假股票平台,进行股票交易。经调查发现,该公司法人代表和一些股东之前有涉案前科,通过现场侦查的一些可以情况判定该公司属于股票诈骗集团。

在将这家公司的情况摸清后, 11 月 5 日专案组在该网吧,当场抓获 69 名诈骗嫌疑人,缴获作案电脑 87 台,手机 260 部,冻结资金账户 98 个,涉案金额上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