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3 11:22

小米 MIX 4 真机曝光,或采用前置屏下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日前 Slashleaks 曝光了小米 MIX 4 的真机照,并表示小米将会在 12 月底透露有关小米 MIX 4 的相关信息。

图片来自 Slashleaks

从 Slashleaks 发布的曝光图可以看出,小米 MIX 4 前置或将采用屏下双摄像头。不过目前该消息仅为 Slashleaks 爆料,一切还得以小米官方消息为准。

图片来自 Slashleaks

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小米 MIX 4 将搭载骁龙 865 + X55 基带,12GB 内存,支持 5G 双模,配备支持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内置 1 亿像素相机,支持高达 1TB UFS 3.0 存储,内置 4500mAh 电池并搭配 40W 快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