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3 09:07

苹果正式完成收购英特尔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今日,英特尔宣布,经过监管部门的批准,英特尔已完成以 10 亿美元的价格将大部分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出售给苹果的交易。

今年7月,苹果发布声明称,将以 10 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大部分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约 2200 名英特尔员工将因此加入苹果。通过此次交易,苹果将获得超过1. 7 万项无线技术专利,覆盖从蜂窝标准协议到调制解调器架构。英特尔将会保留调制解调器在除智能手机外其它领域的应用业务。

此前,针对“出售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一事,英特尔曾表示,退出调制解调器领域并将该业务出售给苹果公司,完全是高通不公平的授权导致。苹果是英特尔唯一的调制解调器客户,但今年 4 月,高通公司与苹果达成一项为期数年的调制解调器供应协议,对此,英特尔宣布计划退出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