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3 08:24

上海迪士尼使用X光机安检:目前处于测试阶段 将设置更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昨日,度假区发言人称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将不断进行设备调试,为未来设置更多的X光机支持安检做好准备。

1 月 30 日,上海华东政法大学大三学生小王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在入园之前,小王花 40 多块钱买了饼干等零食。但在入口处,被园方工作人员强制翻包检查,并加以阻拦。

3 月 5 日,小王以自身权益受到侵犯为由,向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提出两点诉讼请求:确认上海迪士尼乐园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入园的格式条款无效;请求上海迪士尼乐园赔偿原告损失,共计 46.3 元。

9 月 6 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保安、安全、消防和健康服务部总监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管理方认真关注并倾听了很多关于现行的禁止携带入园物品的建议,尤其是针对食物和饮料。根据这些反馈意见,将很快调整外带食物政策。除需再行加工、保温存储及带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外,游客将可以携带供自己食用的食品进入乐园。

此外,园方管理团队将与各相关部门继续通力合作,持续调整优化入园安检流程,考虑下一步要加大安检设备的投入,采用如x光机等在内的多种科技手段,辅助人工服务,不断提升游客入园的体验。

9 月 12 日,上海浦东新区法院发文称,“学生诉上海迪士尼禁带饮食”一案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调解结案。经上海浦东法院主持调解,原、被告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被告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补偿原告王洁莹人民币 50 元(当庭给付)。该调解协议已经双方当事人签收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