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2 15:53

有意思!手工牛人用土豆泥造了辆特斯拉电动皮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发布之后成为很多汽车爱好者的关注焦点,当然还有手工牛人泥雕了一辆土豆泥版的Cybertruck。

在感恩节那天,推特网友Dan Milano分享了一段他兄弟Greg用土豆泥制作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视频。让人深感佩服的是,用土豆泥造出来的卡车跟Cybertruck相似度非常高。

整个视频展示了Greg用土豆泥雕塑Cybertruck的过程,有趣的的是Greg不仅雕出了Cybertruck斜坡后箱,更是还原了Cybertruck发布会精彩的部分——也就是车窗玻璃意外两个被金属球打裂的洞。

当然这辆“土豆Cybertruck”寿命相当的短,它最终的命名就是被淋上酱汁吃掉。当然,这并不是Greg首次用土豆创造有趣的作品,据悉,Greg每年都会制作一件“大师作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