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2 15:26

华为5G禁令或将导致澳大利亚未来1500人失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华为今年 8 月表示,由于澳大利亚政府禁止该公司推出5G 服务,公司已经裁员 100 人,在未来 5 年,裁员人数可能高达 400 人。

zdnet报道,仅在三个月之后,华为将当地承包商和分包商的一些工作岗位考虑在内,到明年年底或将影响 1500 个工作岗位。

华为表示,公司每年支付给地承包商的款项已经减少了“数千万美元” ,其建设工作将在未来两年内结束。

华为澳大利亚公司和公共事务总监 Jeremy Mitchell 称: “我们的供应商绝大多数是中小型企业,每家雇员约 30 人,在许多情况下,华为目前提供的年收入约占其年收入的80% ,因此没有华为这些公司将面临困境。”

据称,一旦将主要供应商雇佣的分包商计算在内,华为目前负责当地电信建设行业约有 1500 个工作岗位,除非澳大利亚取消华为禁令,否则这些工作岗位将在未来 18 个月内流失。Mitchell 还表示,由于缺乏竞争,澳大利亚的5G 部署进展缓慢。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电信上周宣布将扩大其5G网络覆盖范围,在澳大利亚东部各州增加了 15 个区域性城市。澳洲电信还表示,自去年 7 月以来销售的 Android 手机中,有四分之一支持5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