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2 09:23

格力电器12月2日开市临时停牌 控制权变更发生重大进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今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拟发生重大进展,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简称:格力电器,证券代码:000651)于2019年12月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4 月 8 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15%的股票。格力电器表示,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可能将发生变更。

9 月 2 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本次公开征集期内,共有两家意向受让方向格力集团提交了受让申请材料,并足额缴纳相应的缔约保证金,分别为: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格物厚德股权投资(珠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GENESIS FINANCIAL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组成的联合体。

格力集团表示,团将尽快组织评审委员会对两家意向受让方进行综合评审,按照《上 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在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的基础上择优 选择受让方,并与最终确定的受让方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转让协议》。

10 月 28 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经评审委员会对参与本次公开征集的两家意向受让方进行综合评审,确定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最终受让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