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01 10:59

跨界!围棋世界冠军柯洁获腾讯斗地主大赛冠军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 消息:据中新网报道,在近日举办的某项斗地主锦标赛中,围棋世界冠军柯洁一举夺魁。据悉,柯洁虽然以第三名获得决赛席位,但在决赛中以稳健的牌局策略一路过关斩将, 9 局结束以 8300 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谈及首次跨界参加腾讯斗地主的比赛就拿到了冠军,柯洁表示,首先心情非常激动,因为这是第一次拿到斗地主的冠军,虽然在围棋上拿过的冠军很多,但在斗地主上拿冠军是第一次。柯洁表示,“很欢乐,希望以后再多拿一些冠军,无论什么样的冠军都想拿!”

当天晚上,柯洁斗地主冠军,上了微博热搜。本人后续发微博表示:不务正业嗷? 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

公开资料显示,柯洁生于1997 年,是中国围棋职业九段棋手。 2014 年 8 月,柯洁在gorating世界围棋等级分排名中首次排名第一,截至 2017 年 12 月,连续四十个月排名人类围棋世界第一。最新排名中,柯洁以 3672 分位列世界第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