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9 16:43

滴滴发布全新拼车产品 将在26城推出1折拼车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在今日的滴滴媒体开放日上,滴滴发布了全新的拼车产品。

据介绍,新拼车具备,“接受拼车”和“拼成出发”两大功能,用户可在快车页面勾选“接受拼车”再发单,空车和已接到拼友的载人车都能来接驾。“拼成出发”功能可让用户在出发时,就能满足以拼成一口价乘车的需求。用户可在拼车独立页面提前发单,系统将先匹配拼友再叫车。

此外,滴滴还宣布, 12 月 3 日将在 26 个城市推出拼成打 1 折,最高减 100 元的活动, 26 个城市包括了: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杭州市、成都市、南京市、大连市、天津市、重庆市、郑州市、合肥市、西安市、哈尔滨市、 武汉市、东莞市、青岛市、宁波市、沈阳市、绍兴市、温州市、南昌市、苏州市、长沙市、厦门市、济南市、烟台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