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9 15:48

戴威已收到34条限制消费令 ofo北京办公室已人去楼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 11 月 27 日,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对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戴威发布限制消费令。目前,戴威已经收到 34 条限制消费令。

限制消费令中提到, 11 月 21 日,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立案执行申请人宁波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申请执行东峡大通行政非诉一案,因东峡大通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限制东峡大通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戴威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另外据媒体报道,ofo昔日办公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的理想国际大厦已人气镂空。另一处办公场所互联网金融中心也已经无人驻守。

据悉,从 2014 年创立至今,ofo的办公地点变更了多次。以往ofo换办公地点都会有相关声明发布,如今,ofo的新公办地点去向成谜。客服电话也无人接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