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9 14:27

何小鹏:无法帮助员工买房很痛苦 好的企业都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11 月 29 日,小鹏汽车董事长接受网易《小冠军》专访时表示,一个好的企业都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当一个企业没有钱的时候,你所有的考虑就是如何让这个企业活下去。如果这个企业垮了会很伤心,因为这意味着那些跟随你一起打拼的人,他们的所有努力都白费了。你不能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目标或者家庭买车买房的目标,是很焦虑痛苦的事情。

如果发生一些安全相关的问题,可能会让你的企业致命。遇到这种危机的时候,自己曾昼夜无法睡觉。

在感恩节当天,何小鹏曾发文称“很多人曾问我认为创业可以走到今天的原因,我觉得是90%是团队的坚持和努力,9%的贵人、鹏友和感恩,以及1%的运气和选择。今天是感恩节,感恩和感谢我们所有的团队、贵人、鹏友和背后更多的家人们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