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9 11:11

融创孙宏斌回应接盘侠称号:虽然吃了很多亏但我口碑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近日,在融创 152 亿收购云南城投两大项目媒体见面会上,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被记者问道怎么看待“接盘侠”这个称号的?他表示,这些年他也吃过许多亏,但是从来都没有抱怨,每次都占便宜,哪来的好口碑。

孙宏斌在发布会上称:“‘接盘侠’这个称呼我不知道是褒义还是贬义,对融创来说我们确实是机会很多,我们并购市场的口碑和能力很强,能力也是一直判断力,因此这是我们非常核心的竞争力。“

当孙宏斌被问及 152 亿来源哪里时表示,我们钱是卖出来的,都是销售出来的。我们每个月有五六百亿现金,拿出 100 亿是很容易的。很多人关心我们买东西的钱哪里的。 2017 至 2019 年,我们收购加起来有 1000 多亿,但我们销售了 1 万 3600 亿,我们买的东西不是买回家藏着,而是卖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