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9 10:31

报告:2019年前9个月,全球加密货币犯罪已造成44亿美元损失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到目前为止,对于加密货币犯罪人员来说,今年看来是“丰收”的一年。根据CipherTrace最新报告显示,今年前九个月,以加密货币为主的数字犯罪造成了高达 44 亿美元的损失。 2018 年全年因与加密货币相关犯罪损失总额为 17 亿美元,这意味着今年前九个月的数据比去年全年增加了150%。

据分析,PlusToken和QuadrigaCX两起加密货币欺诈案是导致今年损失急剧上升的主要原因。其中,PlusToken是一个来自韩国的庞氏骗局,该项目从受害者那里骗取了 29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另外一个就是加拿大加密货币交易所QuadrigaCX首席执行官去世后,导致该交易所陷入混乱,其本人掌握的钱包私钥和1. 92 亿美元资产也跟着“消失”了。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大部分损失主要发生在上半年。根据CipherTrace8 月份发布的Q2 报告显示, 2019 年前 6 个月,加密货币诈骗犯净赚42. 6 亿美元。研究人员指出, 7 月至 9 月期间的失窃金额是两年来最低的季度金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