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9 09:56

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开庭 李国庆:诉求是股权平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11 月 29 日,李国庆俞渝离婚案今日在北京东城某法院开庭。李国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快些出结果,他也需要新生活。对于此次离婚诉讼,李国庆的诉求是希望夫妻双方境外和境内股权平分,离婚。

去年 1 月 15 日,李国庆被当当网的联合创始人俞渝赶出了他一手创立的当当网。 10 月 23 日晚间李国庆妻子俞渝在其朋友圈下回复手撕李国庆,俞渝称李国庆从家中拿走1. 3 亿现金,并非净身出户。她表示自己还收到过同性恋人的威胁信,称其兄吸毒、嫖娼,六进六出监狱,并指责李国庆联合公关操纵媒体。而李国庆则在 10 月 24 日凌晨再度回应俞渝让其等待律师函的到来。

李国庆在回应中表示,俞渝已套走境外公司股权的大头,自己绝不会放弃境内公司股权。走到如今,实非得已。李国庆还表示,自己和俞渝的婚姻已走到尽头,相信法院会做出公正判决。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 年 8 月 24 日,注册资金 2000 万。工商登记信息显示:由最初的李国庆、俞渝各出资 1000 万元变更为现阶段的李国庆出资额550. 26 万元,股权比例为27.513%;俞渝出资额为1283. 94 万元,股权比例为64,197%。二人合计出资为1834. 2 万元,股权比例为91.7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