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8 17:14

货拉拉海外版落地里约热内卢 已在海外17城完成布局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货拉拉海外版Lalamove已于 10 月上旬在巴西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落地。据官方介绍,Lalamove的运营模式结合了中国和东南亚的模式,符合条件的二轮摩托车和四轮货车都可申请加入Lalamove,服务范围仍以非计划性的小件配送和货运服务为主。

货拉拉成立于 2013 年,起步于香港。在中国大陆货拉拉已开城 176 座,在中国台湾、东南亚、印度开通 14 城。今年 2 月,货拉拉宣布已完成 3 亿美元D轮融资,由高瓴、红杉领投。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已有业务在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印度市场的扩张。

今年 8 月 1 日, 6 岁的货拉拉终于走出亚洲,迎来新市场与新挑战。截至 11 月,货拉拉海外版Lalamove已在东南亚、印度、巴西的 17 座城市完成布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