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8 16:24

明年1月见!三星发布Android 10升级计划:S10系列首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一直以来,三星更新手机系统的速度都比较慢,其用户想体验最新Android系统都需要等较长的时间。好消息是,今天上午,三星正式发布了“Android 10.0(Q OS)系统升级计划”,明年 1 月份Galaxy S10 系列用户就能体验Android 10 系统了。

根据三星官方给出的升级时间表显示,三星Galaxy S10、三星Galaxy S10+、Galaxy S10e等机型将在 2020 年 1 月更新,而三星Galaxy Note10 系列、三星Galaxy Note9 以及三星Galaxy A40s等机型则会在 2020 年 2 月更新系统。三星Galaxy S9、Galaxy S9+等要到明年 3 月份才会更新。另外,Galaxy Fold则要等到 2020 年 5 月才能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提示,升级计划可能因开发进度、测试结果及所在地区而异,如果到时候后出现延迟更新的情况也就不足为奇了。

以下为具体升级计划时间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