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8 15:28

雷军:2021年5G手机或降至1000元内 小米性价比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11 月 27 日,小米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雷军谈及5G手机前景时表示:明年是5G手机普及的第一年,小米预计会发布 10 款以上的5G手机。我们预计中国市场5G手机渗透率会达到40%-50%。

雷军称,5G手机要降到 1000 元以内,并且大规模推广需要等到 2021 年。“未来三四年,我相信所有人的手机都会换成5G手机。”

谈及小米在5G时代的优势,雷军认为:小米今天最重要的优势在于今年采用了稳健的经营手段。因此小米现金积累良好,库存也十分充足。这位小米5G的开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小米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小米公司目前现金储备为 566 亿元,连续多个季度大幅增长。小米的模式就是8%-9%的毛利率,性价比非常高,价格厚道。特别是在5G时代,手机的成本增加,友商产品的价格贵的离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