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8 14:05

2020年三款iPhone可能都采用OLED 其中两款将有更好的显示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据9to5mac报道,明年 3 款新的iPhone都将配备OLED显示屏,但并不意味着它们的质量都一样好。据称,其中两款旗舰机型正在获得更先进的显示技术,从而可以让屏幕更薄。

供应链报告称,三星将为iPhone 11 Pro和Pro Max的后续产品制造屏幕。ETNews表示,三星将能够消除一个单独的触敏层,从而让显示屏更薄,并且这些屏幕将用于苹果高端机型。

据了解,三星显示器将是5. 4 英寸和6. 7 英寸OLED面板的唯一供应商。具体来说,它将提供单元上触摸柔性OLED面板。

该面板基本上是内置触摸功能的OLED面板,触摸传感器位于面板内部薄膜封装的顶部,而过去的触摸功能则是在面板上粘贴触摸膜。因为单元上触摸OLED面板不需要单独的薄膜,所以可以使显示器更薄并降低生产成本。

据称,三星将保持其作为高端iPhone屏幕唯一供应商的地位,条件则是必须向苹果提供相当大的优惠。由于三星显示屏技术的独特优势,苹果公司已经向三星申请供应显示器供应5. 4 英寸和6. 7 英寸OLED面板。

据报道,低端6. 1 英寸机型的显示订单将由三星和LG分配。后者同样具备制造单元上触摸显示器的能力,不过在质量或产量上还无法与三星媲美。

如果该报道是真实准确的,那么意味着韩国公司将垄断 2020 年三款iPhone的屏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