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8 13:52

王思聪持股的香蕉游戏传媒发生工商变更 裴乐卸任法定代表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11 月 21 日,香蕉游戏传媒的运营主体上海香蕉计划电子游戏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裴乐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一职,由贾宝接任。

资料显示,上海香蕉计划电子游戏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9 月,注册资本约 1481 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游戏开发、销售;赛事活动策划等。

此前,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的香蕉计划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新增了司法协助信息,王思聪所持价值 270 万元人民币的股权被冻结。

资料显示,香蕉计划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11 月,注册资本 1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徐翌轩,王思聪为最终受益人。旗下包括游戏、体育、经纪演出、影视、音乐的等多个子公司。香蕉娱乐是香蕉计划旗下专营艺人业务、演出经纪与音乐业务的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