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8 09:51

Twitter推迟删除不活跃账户,将研究如何尊重死者账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Twitter日前宣布,将从 12 月 11 日开始删除 6 个月内未登录不活跃的账户,该消息很快遭到了众多用户的反对,特别是关于如何处理已死亡用户账户仍未得到解决。

当地时间 11 月 27 日,Twitter官方则重新解释了其删除账户的政策,并将推迟实行该举措。该公司表示,已经收到关于用户对于删除不活跃帐户的反馈。Twitter澄清道,目前此举仅影响欧盟账户。公司“一直有一个针对不活跃的账户政策”,但现在才开始一致地执行,以遵守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

Twitter方面承认,它没有考虑因删除属于已死亡用户的账户而导致潜在不安的问题。接下来,公司将推迟账户清理,直到找到如何处理死者账户。

不过,Twitter并未说明处理死者账户可行性办法的大致时间,推迟删除时间无疑是目前较优的解决方案。据分析,虽然该公司最初是为了遵守GDPR的规定,但不排除会将该删除账户政策扩展到其它地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