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8 09:48

BOSS直聘完成数亿美元融资 腾讯占股近1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据36 氪消息,BOSS直聘已于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总规模达到数亿美金。据悉,这轮融资分为E1 和E2,领投方包括腾讯,投后占股接近10%。对此,BOSS直聘和腾讯公关均表示“不予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BOSS直聘上线于 2014 年 7 月,是一款让职场BOSS与求职者在线聊天、加快面试的招聘平台。 2019 年 7 月BOSS直聘宣布正式筹备IPO。

在BOSS直聘成立 5 周年的媒体沟通会上,赵鹏透露,目前BOSS直聘年营收规模在 10 亿数量级,处在微利的水平。截至 2018 年 9 月,BOSS直聘注册用户数已达 6372 万,市场占有率达1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