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7 16:10

要凉!纽约市议会投票通过禁止非烟草口味的电子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据engadget报道,纽约市将成为美国禁止非烟草味电子烟的最大城市。该市议会以 42 票对 2 票通过了禁令,市长 Bill de Blasio将签署通过该法案或成为法律。

此举旨在遏制青少年抽电子烟的问题,纽约市卫生专员Oxiris Barbot博士最近指出,有证据表明,只有 11 岁的孩子也抽电子烟,这个城市大约 15 个中学生中就有 1 个这样做了。根据之前的一项调查数据还显示,电子烟已经在美国造成 42 人死亡,影响了 2100 多人。

而在上周,美国马萨诸塞州禁止了所有调味类的电子烟,密歇根州也暂时禁止出售调味电子烟,部分地区则将抽电子烟年龄提高到 21 岁。

本周,纽约、加州和华盛顿特区的总检察长分别对电子烟巨头Juul提起诉讼,称该电子香烟制造商以年轻人为目标,并使用欺骗性营销手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