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7 15:47

怂了?福特回应要和特斯拉电动皮卡重赛拔河:开玩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正式发布了未来感十足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为了证明Cybertruck的强大,马斯克还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特斯拉皮卡拔河比赛完胜福特F- 150 的视频显示,福特F- 150 被特斯拉皮卡轻而易举的拖着往山上走。

对此,天体物理学家和作家Neil Degrasse Tyson等在内有不少人怀疑这场比赛的公平性,他认为这场比赛更多的是关于摩擦物理学,而不是发动机动力。

接着,福特负责开发新商业模式的Ford X部门副总裁Sundeep Madrea还发推特挑战马斯克称:“送过来一辆Cybertruck,我教你什么叫公平比赛。”

Madrea成功引起了马斯克的注意,这位自信满满的特斯拉CEO爽快的回答:“来吧。”,之后还透露,将在下周重新进行特斯拉皮卡和福特F150 拔河比赛

而当网友等着看好戏的时候,福特方面却称,Madrea推特内容只是一个“玩笑”。

TechCrunch报道称,福特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Madrea是开玩笑的,只是为了指出特斯拉视频的荒谬之处。凭借作为 42 年来美国最畅销的卡车,我们始终专注于为我们的卡车客户服务,而不管别人说什么或做什么。

当然,或许接下来也可能真的和特斯拉电动皮卡来一场对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