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7 14:53

俄农场给奶牛戴VR眼镜 可以减轻焦虑增加产奶量?

注:图片来自俄罗斯莫斯科州农业与粮食部门新闻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  日前,俄国一农场让奶牛戴VR眼镜的消息在国内外社交网络上热传,众多网友感到不可思议,那么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呢?

theverge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州农业与粮食部门新闻处在一份新闻稿中称,该州一农场进行了一项实验,旨在观察给奶牛戴VR眼镜是否能减轻奶牛的焦虑并增加产奶量,VR眼镜被改造成适合奶牛的头部形状和视觉效果。不过目前并不能确定这是一项真正的试验还是一项精心策划的营销噱头。

新闻稿还指出,农业越来越注重动物的情感健康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如身体清洁、听放松音乐提高产量。在第一次戴VR眼镜测试中,显示奶牛“群体的焦虑减少,整体情绪变好”,一项“进一步的综合研究”即将展开。

注:图片来自俄罗斯莫斯科州农业与粮食部门新闻处

据悉,该项实验并不是由大学进行的,而是由俄罗斯乳制品行业的新闻网站“Milknews.ru”进行的。该网站还鼓励读者报名参加即将举行的“第六届国际农工乳制品论坛”,以了解更多农业技术。有人认为,奶牛戴VR眼镜可能只是吸引人们关注该会议的一个营销手段,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根据预想,VR眼镜可以帮助奶牛得到放松,助其精神上稍微感觉快乐一些。给奶牛佩戴的VR眼镜将展示夏季田野风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