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7 10:54

乔布斯亲笔签名软盘拍卖:预估至少可卖7500美元

图片来自:RR拍卖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遗物可以说是相当有价值的,他生前使用过的东西如手表、苹果钢笔,甚至是拖鞋都曾被拿来拍卖。日前,乔布斯亲笔签名软盘Macintosh System也正在被拍卖,预估成交价为至少 7500 美元。

据悉,波士顿RR拍卖公司将负责此次拍卖,该排名公司估计Macintosh System价值超 7500 美元。据介绍,Macintosh系统工具6. 0 版软盘由乔布斯用黑色毡尖笔签名,软盘本身看起来状态良好。

该拍卖行还介绍,作为苹果标志性的Mac OS 软件,以乔布斯优雅时尚的小写签名为傲,这是一段博物馆级的计算机历史。

该软盘的起拍价为 1000 美元,最终竞标价格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12 月 4 日下午 7 点生效。

除了软盘,乔布斯亲笔签名的皮克斯《玩具总动员》海报也在今年 8 月份被拍卖,起拍价为2. 5 万美元,成交价达 31250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