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7 08:17

阿里回应淘宝直播APP将支持短视频:目前还没有该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据亿邦动力报道,淘宝直播APP即将支持短视频内容,或将在APP页面增设短视频频道。爆料人称,“淘宝内容组业务部门正在改动手淘‘猜你喜欢’页面,改动后会更倾向于短视频内容。”同时,多家MCN机构证实,淘宝内容营销团队目前正在寻求大量擅长短视频的MCN机构提供短视频内容支持。

对此,阿里官方回应称,目前淘宝直播APP还没有短视频功能。但淘宝内容生态非常丰富,包含直播电商、短视频、微淘等等多种内容形态。针对“猜你喜欢”等手淘页面改动一事,阿里公关负责人表示不属实。

资料显示,淘宝直播于2016年3月试运营,2019年1月,淘宝直播负责人透露,淘宝直播独立App将在春节前正式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