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6 14:32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阿里不是来救市的 有上有下才是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正式登陆港交所,股份代号为9988。开盘价报 187 港元,较 176 港元的发售价涨幅为6.25%,总市值约 4 万亿港元,超过腾讯的 32573 亿港元,成为港股第一大市值公司。

对此,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世界上伟大的公司终于在 5 年后回到香港,我非常感激,感恩在今天香港特别困难的时候还能回来。我们正在与各方进行沟通,这么好的公司,人人都在使用的公司平台,应该有一天会纳入港股通。

此外,李小加还表示,阿里巴巴重返港交所不存在“救市”的情结,市场就是有上有下,市场如果永远往上走,那就不叫市场了,市场不可能永远是往上走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