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6 11:15

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有条件对网易被裁患病员工捐赠最多100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近日,一篇《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文章指责网易暴力裁员一事在网络上被闹得沸沸扬扬。文章直指网易在当事人绩效并不差的情况下,对身患绝症的当事员工进行“暴力裁员”,并让保安强行将其赶出公司。

虽然员工在绩效方面是否合格尚无定论,但不少网友还是倒向了这名员工。针对此事,昨天,网易方面发出多封声明称,这位前同事因绩效原因被解雇,但承认做法不妥并致歉。

昨晚,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在微博发帖,称愿意对那个被开除的心肌炎重病员工,捐赠最多 100 万元的医疗费用,不过有三个条件。

条件如下:

1、必须在广州市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治疗。

2、必须用这个医院的检查和治疗自己心肌炎的医疗发票来报销。

3、基础 50 万, 5 天内这条微博每被转发一次,我多出 10 元,总捐赠款最多一共 100 万。

资料显示:徐波,24岁加盟网易,从一个普通员工做到游戏策划主管,主导了《梦幻西游》、《梦想世界》、《神武》等三款“现象级”网游产品。离开网易,创办了多益网络,与网易的纠葛也变成了业务纠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