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6 10:34

苹果宣布推新的Apple Pay捐赠计划 以抗击艾滋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今日宣布将与 (RED) 合作向全球基金(Global Fund)捐款,以帮助对抗艾滋病。

苹果公司表示,从 11 月 25 日到 12 月 2 日,在Apple Store应用商店、Apple․com或全球门店使用 Apple Pay完成支付的每一笔交易,苹果都会向全球基金捐赠 1 美元。

苹果是这么介绍(RED)的:“这是一个利用个体和公司的力量抗击艾滋病的组织。通过与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品牌合作,((RED)提高了人们的认识,并为全球基金创造了资金。所有资金将用于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艾滋病毒/艾滋病项目。”

据悉,苹果公司过去和 (RED) 已经进行了多次合作,并称自己是Product(RED)最大捐助者,截至去年已经捐赠了超过 2 亿美元。伴随苹果今年的捐款,这一数字也将继续上升。

接下来,我们应该可以看到,苹果零售店为了纪念 12 月 1 日的世界艾滋病日而将苹果logo变成红色。

注:Product(RED) 是一个以为世界防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筹款的非盈利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