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6 10:31

小米MIX 4要来了?小米5G新机入网 支持66W快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日前,型号为M2001J1E、M2001J1C的小米手机通过3C认证,其认证信息清晰地显示其支持5G网络。其最大的亮点在于这款小米5G新机配备了全新的MDY-11-EB电源适配器,最高充电功率达到66W,它将是小米史上支持快速充电功率最高的旗舰。

按照以往惯例,小米会在明年上半年更新数字系列,由此猜测这款新机有可能是传闻中的小米10。而考虑到MIX系列今年下半年并未更新,再加上如此高规格的充电技术,难免不让人怀疑该机有可能是盛传的小米MIX 4。

此外,型号为M2001J2E、M2001J2C的另一款小米5G新机也通过了3C认证,其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MDY-11-EF,支持30W快充。

目前,国内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发力5G手机,而小米自然也不例外。此前,在小米开发者大会上,雷军曾表示将全力推送5G手机的研发与推广,明年至少推出 10 款5G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