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6 09:55

贾跃亭债权人会议在FF总部举行 30多名代表到场商讨重组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美国时间 11 月 25 日,贾跃亭在法拉第总部举办债权人会议。据报道,此次会议到场的债权人机构总共 20 家,总人数超过 30 人,包括债权人及律师代表,他们全部都来自国内。

据悉,这是贾跃亭第一次和债权人当面进行沟通。是破产重组还是破产清算,这不仅关系到贾跃亭本人的前途,更关系到他出资创办到电动车创业公司FF的命运。

本次沟通会持续 6 个小时,除了和债权人一道讨论重组计划的细节外,贾跃亭还向债权人否认了关于“自己转移资产和购买豪宅”的传言。

据第一财经揭秘,目前,贾跃亭向美国法院申报的个人资产达14. 1 亿美元,其中绝大部分是金融资产,还有不动产以及一些私人物品。贾跃亭在国内拥有三处房产,两处在北京,一处在浙江慈溪。三栋房产总价值超过了 3357 万,但是目前两栋处于冻结状态,浙江那栋在进入拍卖程序。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回应懒财的资产隐匿的质疑,表示贾跃亭已经公布了全部资产,包括国内冻结的资产以及FF的股权,目前的住所是租的。重组方案通过后,贾跃亭在中国冻结的资产债权人可以继续处置,也可以向贾跃亭及甘薇以外的债务人追偿,同时贾跃亭在中国的个人担保也会被全部释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