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5 15:28

余承东:45天出货量超100万台 华为成为中国的手表厂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在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旗下的Watch GT2 智能手表系列上市 45 天就取得了 100 万销量好成绩,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手表厂商。 

11 月 1 日,华为Watch GT2 42mm系列正式开启预售。这款智能手表在继承了上一代优秀设计元素的情况下,内部芯片采用了华为最新发布的麒麟A1,在前一代的产品基础上,也增添了很多一些不一样的功能。 

据悉,华为Watch GT2 采用一体化3D玻璃设计,带来更宽更无界的触感;提供46mm和42mm两款,拥有丰富多彩的表带可选。

46mm版采用1. 39 英寸OLED屏幕,最高亮度可达1000nit,支持息屏显示,运用雕刻工艺,简单大气;42mm更加小巧,曲面表镜温润柔美,具备9.4mm超薄表身,仅重29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