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5 13:52

百度:智能小程序月活破3亿 Q3智能小程序数量翻番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今日,百度方面表示,百度智能小程序月活用户规模已突破 3 亿,三季度智能小程序数量实现了翻番。百度每天响应的搜索需求高达数十亿次,信息流日均推送量高达 150 亿次。

11 月 7 日,百度发布了 2019 第三季财报,报告显示,百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 281 亿元(约合39. 3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7%。

随后,百度CEO李彦宏发布内部信公布数据称,百度App九月日活跃用户达到1. 89 亿,同比增长25%。智能小程序月活跃用户达到2. 9 亿,同比增长157%。百度AI开放平台开发者数量超过 150 万。使用百度地图语音功能的用户超过2. 8 亿,是去年同期一倍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