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5 13:36

刘强东公布京东员工福利新政:将对不幸员工子女负责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今日,京东副总裁宋旸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称,在今日京东集团的早会上,刘强东宣布了一个政策:以后京东的员工只要是在任职期间无论因为什么原因遭遇不幸,公司都将负责其所有孩子一直到 22 岁( 也就是大学毕业的年龄)的学习和生活费用。这是老刘和京东对所有京东 20 多万名员工和 20 多万个家庭的承诺。

据宋旸介绍,在此之前,京东还有一项政策:凡是在京东工作满五年以上的员工,如果遭遇重大疾病,公司都将承担其全部医疗费用。

11 月 23 日晚间,一篇名为《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的文章在网上传播。该文作者表示,自己是网易的一名游戏策划, 2014 大学毕业后就进入网易工作。如今自己身患重病,在绩效不差的情况下,却被公司裁员,而且在裁员的过程中遭遇逼迫、算计、监视、陷害、威胁。

对此,网易公关部回应称,员工健康当前,公司所有的支持和关怀都不会因员工离职而终结。

随后,网易发布声明回应称,将继续尝试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推进事件妥善处理,也愿意为这位前同事提供一切可行的援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