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5 10:36

苹果明年 iPhone 12 系列或配备 6GB 内存,iPhone SE 2 仍在生产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5 日消息:日前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前往亚洲与苹果供应链制造商会面,他们根据收集到的信息分享了对 2020 年新 iPhone 的期望。

巴克莱分析师表示,明年的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可能配备 6GB RAM,高于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的 4GB。不同于安卓阵营已经普及 6GB、8GB 的情况下,苹果今年的 iPhone 11 仍全系标配 4G 内存。

最后,分析师还指出,目前传闻的 iPhone SE 2 仍在生产中,其配置与 iPhone 8 相似,包括 4.7 英寸屏幕和 Touch ID 指纹识别,内部则升级到更快的 A13 芯片和 3GB 内存,预计明年 2 月开始量产,3 月左右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