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3 10:13

​王思聪再被限制消费 ​债主回应:熊猫欠钱 已卖房卖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 11 月 21 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发布 3 条限制消费令,限制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和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行为。执行申请人分别为沈阳市睿凡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柿子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北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昨日,北京市二中院在新闻通报会上表示,该案立案执行后,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思聪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截止到目前,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故我院已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

据红星新闻报道,一位公司负责人透露称,从今年4月起,熊猫直播方面的联系人就已经联系不上了,后来打了官司,申请了限制消费令,昨天才公布。

该负责人表示:“熊猫欠了我们的钱,但是我们不能欠主播的钱。为了给主播发工资,我现在卖房卖车,能抵押能贷款的都贷了款,公司已经经营不下去了。后来的尾款还有六七十万,这笔钱对王董事长是小钱,对我们来说可是很大一笔钱”。

3月8日,熊猫直播宣布停服,熊猫直播COO张菊元发布内部信称,从 2017 年 5 月最后的融资消息之后,熊猫直播长达 22 个月没有任何外部的资金注入,管理层在过去两年时间中不断的尝试,极尽努力寻找了至少 5 个潜在的投资方,和多种方案,遗憾的是最终没有解决掉资金的缺口。选择结束并不是对员工与团队的否定,而是大势之下,一个无奈却最理智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