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2 14:56

微软无线耳机Surface Earbuds延期至明年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今年 10 月份,微软在Surafce硬件发布会宣布将推出无线耳机Surface Earbuds,而要成苹果AirPods的竞争对手似乎比微软想象中难多了。

注:图片来自微软官网

cultofmac消息,日前,微软设备部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在推特上透露,为追求产品细节的精确性,Surface Earbuds将延期至 2020 年春天才会上市。此前,该设备原先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发布。

Panos Panay称:

产品制造是指不懈地追求正确的所有细节,这需要时间,有时甚至比我们计划的要多。为了确保我们为你,我们的粉丝和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Surface Earbuds现在将在 2020 年春季在全球范围内推出#Surface

-Panos Panay(@panos_panay) 2019 年 11 月 21 日

尽管Surface Earbuds的外观收到一些网友的吐槽,不过Panay并没有表示微软会考虑重新设计这一产品。据悉,Surface Earbuds售价为 249 美元,业内人士认为与AirPods Pro对比,预计这款耳机销售情况不会很理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