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2 13:59

特斯拉发布电动皮卡Cybertruck 2022年投产售价3.99万美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正式推了旗下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此前,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 Cybertruck看起来像是来自《银翼杀手》的未来产物,类似于未来的装甲运兵车。

图片来自:@特斯拉

据介绍,该电动皮卡共分为单电机、双电机、三电机三个版本,续航里程分别为 250 英里、 300 英里和 500 英里,售价分别为3. 99 万美元、4. 99 万美元和6. 99 万美元。其中 250 英里版本是RWD版本(后置驱动),而另外两个版本是AWD(全轮驱动)版本。

图片来自:@特斯拉

此外,Cybertruck车长231. 7 英寸,宽度79. 8 英寸,高度 75 英寸,拥有六个座位。整车使用不锈钢板打造,同时配备防弹玻璃。Cybertruck拥有2.9s(顶配)的0- 60 迈的加速能力,直线加速比新款的保时捷 911 更出色,并拥有 7500 磅+的牵引力。

图片来自:@特斯拉

马斯克在发布会上表示,Cybertruck现在就可以接受预订,随后Cybertruck亮相特斯拉官方网站,将在 2021 年底完成对生产线的配置, 2022年正式投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