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2 09:52

币安回应“上海办公室遭突击检查关闭”:没有固定办公室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日前,区块链媒体The Block报道称,币安在上海的办事处遭警方突击检查关掉办公室。对此,币安官方辟谣称,公司在上海并没有固定办公室,不可能有警察突击检查并关停。

币安官方表示:首先,我们在上海/中国没有固定办公室,所以不可能有警察突击检查并关掉办公室;其次,币安组织架构扁平化,管理人员本来就不多,我们直接有工作接触的高管的时区经常在变,不在中国;另外,我们不只新加坡,全球都是分布式的办公。

币安创始人赵长鹏也发布twitter回应称“币安上海办公室被突击检查”系谣言。赵长鹏表示:“没有警察,没有突击,也没有办公室。希望你没有花钱去读FUD Block。”

此外,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也发微博称,执法部门如何成为行业竞争的工具?不但在中国造谣,甚至在国际造谣,丢人现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吃瓜群如何一个月赚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