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1 11:06

微软正在测试将谷歌Gmail添加到Outlook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许多用户往往拥有多个电子邮件账户,并且可能来自不同的电子邮件提供商,这时为登录邮件带来了一些不便。

如果你正寻找一种整合所有邮件账户的办法,那么对微软正在测试的将Gmail添加到Outlook中应该感兴趣。

Twitter用户Florian B在分享了一个截图,显示Outlook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添加一个Gmail账户。

这意味着,用户想同时访问Outlook和Gmail电子邮件,您只需要使用Outlook一个应用就够了。不过,也有些用户声称目前无法将Gmail帐户添加到Outlook中。

除了Gmail,有报道称,Google云端硬盘和Google日历也将集成到其Outlook中,用户只需将Google帐户链接到Outlook.com帐户,Gmail,云端硬盘文档和Google日历都将自动显示在web版的Outlook.com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