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1 10:34

罗永浩宣布将在12月3日举行“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今日,罗永浩发布微博正式宣布,将于 12 月 3 日 19:30 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 。

针对发布会门票的获取方式,罗永浩称:“此次发布会门票不对外出售,门票将以赠票的形式发放给长年支持我们的老朋友。如果你曾购票参与过锤子科技的发布会,你只需拍下留存票根的照片,或截屏你的购票记录,填写问卷,即有机会获得门票。”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这场发布会将公布新型科技尖端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应用于工业制造业、母婴、科技、运动、医疗等各类生活必需消费品中。

今年 9 月,罗永浩表示,锤子新机已与自己没有关系了。并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自己的创业新动向,将涉足工具软件行业。

此外,最近罗永浩连续几天发布微博求助网友,希望大家推荐一下各行业“大佬”的联系方式,涉及旅行杯、冰箱、瑜伽垫、键鼠、情趣用品等行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