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1 08:55

消息称亚马逊计划将于 2020 年推出云游戏服务,与 Twitch 直播平台整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计划在 2020 年发布自己的云游戏服务,并与实时流媒体视频平台 Twitch 整合。

亚马逊的招聘信息提供了部分证据,表明其即将推出云游戏服务。该公司始终在为亚马逊 AWS 团队的「新计划」招募人才,该项目与新游戏服务有关。同时,亚马逊也在为「新 AWS 游戏计划」招募「首席产品负责人」。

亚马逊 AWS 已经为很多互联网服务提供支持,这意味着其已经拥有了大量基础设施和流媒体技术,可以用来尝试提供可靠的云游戏服务。亚马逊还拥有 Twitch 直播平台,这可以为亚马逊提供大量信息,比如人们每天花费多长时间玩游戏、玩哪些类型的游戏等。

目前云游戏这个领域正迅速成为科技公司的热门战场,谷歌、微软、EA、Valve、任天堂、腾讯等都在探索自己的云游戏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