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1 08:15

曹操顺风车宣布在全国上线试运营 价格为出租车的一半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昨日,曹操出行宣布,在全国上线试运营,其中,福州将另择日上线。曹操出行方面称,其顺风车价格仅为出租车的一半,同时具备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安全防护功能。

今年 7 月,曹操出行正式宣布推出顺风车业务。 9 月中旬,曹操顺风车在杭州、成都两城市上线。

11 月 1 日,曹操顺风车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西安、苏州、天津、南京、温州、郑州、东莞、青岛、沈阳、佛山、宁波、昆明、大连、石家庄 20 座城市上线,开启试运营。

资料显示,曹操出行是吉利科技集团 战略投资的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互联网+出行”领域,首个建立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标准的专车品牌。集合了新能源专车出行、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等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