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1 08:02

王思聪被取消限制消费;曹操顺风车试运营;阿里香港上市定价每股176港元

王思聪被取消限制消费

昨日晚间,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已经不在限制消费人员名单之列。

据财联社报道,针对此事,普思投资负责人表示,取消王思聪限制消费的确是从今天开始,连日来普思投资正在全力解决债务纠纷,也在通过法律渠道表达对债务纠纷的不同观点,并不是对已判决的1. 5 亿不执行,法律问题本身就很复杂,该担的责任一定承担,而且有能力自己解决问题,只是法律程序需要一些时间。

此前,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 11 月 4 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 5 亿元。

同时,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限制消费令显示,法院于 2019 年 8 月 12 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曹悦申请执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法院依照相关规定对熊猫互娱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熊猫互娱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曹操顺风车试运营

昨日,曹操出行宣布,将在全国上线试运营,福州将另择日上线。曹操出行方面称,其顺风车价格仅为出租车的一半,同时具备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安全防护功能。

今年 7 月,曹操出行正式宣布推出顺风车业务。 9 月中旬,曹操顺风车在杭州、成都两城市上线。

11 月 1 日,曹操顺风车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西安、苏州、天津、南京、温州、郑州、东莞、青岛、沈阳、佛山、宁波、昆明、大连、石家庄 20 座城市上线,开启试运营。

阿里香港上市定价每股176港元

昨日晚间,阿里巴巴宣布,由国际发售和香港公开发售组成、共计发行500,000, 000 股普通股的全球发售确定发售价。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格均为每股 176 港元。

11 月 13 日,阿里巴巴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初步招股文件,计划通过全球发售新发行 5 亿股普通股新股。据披露,阿里巴巴集团的美国存托股将继续在纽交所上市并交易,每一份美国存托股代表八股普通股。此次上市完成后,集团香港上市股份与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将可互相转换。

此外,阿里计划于 11 月 26 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98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