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0 16:30

摩根士丹利分析:苹果股价预计涨幅超过1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据cnbc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一名分析师表示,就算是苹果顶级投资者,目前也对苹果的股票“持有不足”。

目前,摩根士丹利对苹果股票预期目标价格为每股 296 美元,而苹果本周二美股收盘价为266. 29 美元。也就苹果公司目标价格较目前水平预计上涨11%以上。

摩根士丹利北美硬件技术研究主管兼总经理Katy Huberty表示,我们仍然认为该股有运行空间,主要受iPhone需求复苏、服务增长影响,以及苹果季度股票回购可能促进股票上涨。

在评论美中贸易战对苹果公司前景的潜在影响时,Huberty表示:“有趣的是,自 9 月份关税生效以来,苹果公司的利润率一直处于平稳状态。”

据悉,苹果是主要受到持续一年多的美中贸易战影响的公司之一,iPhone组装主要在中国大陆进行,任何新关税都可能影响苹果产品的价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