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0 15:30

外媒:未来苹果AR设备将会取代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苹果iPhone已经问世十年之久,未来这款智能手机最终会被其它设备取代,问题是能够取代iPhone的会是什么呢?据The Information的报告,这可能是一款AR设备。

报道称,苹果公司显然正在研究开发一款新的iPhone替代品。有传言称,苹果目前正在开发一款AR头盔,并且可能将会在 2020 年推出。该报告还表示,苹果公司最近与员工举行了一次秘密会议,会上苹果公司详细介绍了他们未来的计划。

其中一项计划包括预计在 2023 年推出第二款AR头盔,这款设备是为全天使用而设计的,或意在成为iPhone替代品垫脚石。当然,这样的报道可以说让人有些难以置信,毕竟目前有点难以想象人们从手机换成一副可佩戴的AR设备。

就目前而言,这种情况要实现的可能性似乎不高,谷歌眼镜就是一个失败的案例。此外,不久前,谷歌宣布终止VR平台Daydream,理由是缺乏内容支持,并且客户数量过少。可见,市场现在还没能为智能眼镜做好准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