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0 14:03

纳斯达克回应阿里香港上市:两地的股价表现值得期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近日,针对“阿里巴巴赴港上市是否会分流美股市场的一部分国际投资者”一事, 纳斯达克高级副总裁、亚太区主席Bob McCooey表示,这种影响目前无法确定,不过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后两地的股价表现值得期待。阿里巴巴是一个特殊的案例,因为不是所有的企业都有高达 5000 亿美元的市场。McCooey认为,美股市场仍是很多中国初创企业的梦想上市地。

11 月 13 日,阿里巴巴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初步招股文件,计划通过全球发售新发行 5 亿股普通股新股。据披露,阿里巴巴集团的美国存托股将继续在纽交所上市并交易,每一份美国存托股代表八股普通股。

此次上市完成后,集团香港上市股份与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将可互相转换。阿里巴巴集团本次发行包括 5 亿股普通股,以及可额外发行最多75,000, 000 股普通股新股的超额配股权。本次发行将包含国际发售和香港公开发售。预计最早于香港时间 11 月 20 日定价,并计划于 11 月 26 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98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