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0 11:07

众筹鼻祖Kickstarter推项目预算功能,帮组支持者不被项目方忽悠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不少参与众筹的人遇到这这样的一个情况,项目方通过众筹大赚一笔,并大肆宣传产品,但结果是一再推迟产品的发货时间,可能是几个月、几年,或者根本没有发货。

tnw报道,众筹鼻祖Kickstarter推出了一种名为Project Budget(项目预算)的新工具,希望通过让项目方公开众筹预算来最大限度地减少这类事件的发生。

虽然Kickstarter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一个 Funding Calculator(资金计算器)工具,但这是项目方的一个私人功能。而项目预算工具则使用这些数据,并将其公开显示在产品的活动页面上,强制实施一定程度的问责制,并提醒项目方他们可能可能会忽略的支出,例如税费。

据报道,项目预算工具还可能出现Kickstarter的主页上,让众筹的资金变得更加透明。对于支持者来说,可以让他们更清楚了解到项目方筹资情况,有助于创建方为支持者负责。

当然,这一切都取决于项目创建者是否真正诚实,Kickstarter并不验证预算和费用本身。Kickstarter表示,它将比较估计成本和最终成本,以便在新项目中提供更准确的预算预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