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20 10:05

浙商银行与瑞康医药合作打造区块链医疗健康服务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目前,浙商银行正加快区块链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继推出基于区块链的移动数字汇票平台、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企业“应收款链平台”之后,该银行将打造区块链医疗健康服务平台。

11 月 20 日,瑞康医药与浙商银行在杭召开发布会,宣布联合打造全国领先的区块链医疗健康服务平台。

据悉,本次双方跨界合作创新医药行业供应链金融模式,增强了浙商银行服务医疗健康实体企业的能力,未来双方将为医疗健康行业提供极简、高效、灵活、超预期的综合服务,共同打造医疗健康供应链生态圈,助力医疗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浙商银行的“一种区块链密钥管理系统及方法”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是为数不多在区块链技术领域具有专利的商业银行之一。目前,该行还有多项区块链相关专利正在实审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